www.pkmvemiy.com
【鄢.的书单“都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救命!冰冷冷的死对头是孩他爸
    救命冷冰冰的死对头是孩子他爸
    “” 众所周知,财阀影帝薄知宴和豪门千金池声关系不和,势同水火。众人暗地里猜输赢:最后是薄家吞并池家,还是池家拿下薄家产业。然而某天,对立局势出现了微妙的变化。薄知宴参加恋爱综艺,池声出现在了节目里。薄知宴参与科研竞标,池声果断出手帮其拿到了项目。薄知宴现身音乐节,池声为他填词编曲,火爆全球。众…
  • 在她心上狙击
    小说《在她心上狙击》TXT百度云
    “” 【风情摇曳国际超模×嘴硬心软电竞大神】【你走后的每一场胜赛,都是我诱你回头的证据】京海大学迎新晚会上,姜拂站在主持台前,当着众多师生的面偷偷牵起了身侧许烨的手。“学长,要跟我谈恋爱吗?”冰山般的许烨不为所动。然而散场后却有人看到,姜拂被许烨堵在林荫小道上亲到窒息。校草许烨自此成为姜拂的裙下…
  • 拒绝娇嗔
    小说《白日不娇嗔》TXT下载
    “” 贵公子x人间尤物【浪子回头+狗男人追妻火葬场】【双洁】江观澜喜欢什么样儿的,京都世家圈子里无人不晓。要长的漂亮,身材还好,最重要是会玩。阮馥媚眼如丝,尤其是腿长腰细放的开,跟江观澜这种浪荡的公子哥堪称绝配。话虽如此,大家都对这两人的感情并不看好。“一个天天换女友,一个处处招蜂引蝶,能长久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