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帝骑所有骑士之力的书单“想看斗罗书🏀🏀🏊🏊🎿🎿🏆🏆?”力推第一本和第二本,力推第一本和第二本,】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妻子是古月娜
    “我这是在哪?”“我叫什么来着...“卧槽,不会吧,我失忆,我他妈把自己名字忘了。”男孩眉头紧锁,张
    “” 主角身怀天使血脉,逆天的能力,爆表的精神力,一切从遇见娜儿开始...娜儿和古月怎么选?种种的爱恨情仇都会有个答案。单女主!单女主!单女主!重要的事说三遍。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斗罗大陆。圣魂村。因为村子里曾经出过一个魂圣大佬而得名。老杰克村长语录。夕阳西下,群鸟归巢。草屋前的
    “” 林修穿越斗罗大陆,激活孵化模拟器系统,开局孵出银龙王,暴打唐昊,古月娜也开始反向养成。孵化生命核心黄金古树,毁灭金龙双生武魂!力压唐三,脚踩玉小刚。孵出冰天雪女,帝皇瑞兽,冰碧帝王蝎孵化超神级机甲,超神级魂导器,十万年魂环,魂骨,仙草,秘术,废马红俊,虐戴沐白
  • 龙王传说的天才科学家
    斗罗龙王传说之科学家
    “” 继承了桐生战兔的知识和智商的江小枫,因为作者境大能的意志,携带着潘多拉魔盒来到了斗罗大陆3的世界。他到底能否成为自己心中的假面骑士创骑。人类与魂兽存在着根本的矛盾,更有着持续数万年的仇恨,江小枫到底能否扭转这一切。“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改变这一切,但是,我无法对这一切置之不理。我想试试,去…
  • 龙王里的原神模板
    斗罗星,斗罗大陆,日月联邦,东海市,傲来城海岸附近。名为顾笙的男孩在海边四处的摸索着,他在找吃的,他
    “” 孤儿顾笙觉醒武魂时获得了武魂神之心与原神模板系统,从此他当上了一个无敌的辅助系魂师。顾笙“我真是个辅助系魂师,只是枫原万叶伤害倍率太高了而已。”顾笙“嗯不就是钟离大招伤害太高了而已嘛?深渊圣君你有必要见到我就抱头鼠窜吗?”
  •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逼婚开始无敌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bī婚开始无敌
    “” 【2021优质精品斗罗同人文】【日常文】苏北穿越斗罗世界,签到斗罗男神系统,开局被银龙王古月娜逼婚,成为魂兽之王。被古月娜逼婚:“签到龙神、龙之子、绝世功法”胡列娜:“我在星斗大森林发现一个绝世美男子!”千仞雪:“此人浑身圣光,还通晓音律,貌似谪仙!”帝天:“王上大人威武,受我一拜!”[任…
  • 龙王传说之龙骑降临
    死神降临 龙骑 小说
    “” 镜子会映照出人的本心。继承了假面骑士龙骑力量的李世镜来到了龙王传说的世界。创造契约兽,发展镜世界。吸纳众魂兽,成立新秩序。建立新神系,解放斗罗界。“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由自己。我不在乎自己是善还是恶,我只要贯彻自己的意志就足够了。这就是我,镜世界的主宰。”
  • 绝世唐门,从和霍雨浩换宿舍开始
    苏宇王冬《绝世唐门,从和霍雨浩huàn宿舍开始》
    “” 书友群:738389609进群的答案是:凡尘一墨客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和霍雨浩换了宿舍。看着未来的情绪之神霍雨浩,还有唐三的亲女儿唐舞桐。想着以后爆发的帝国大战,以及各种破事,苏宇淡然的表示小意思小意思。毕竟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我开个挂怎么了?卧槽,你拿九级魂导器炸我是不是玩不起?…
  • 绝世唐门之星神再临
    男主女主是霍雨浩,王东,王冬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祖星的落天辰穿越到斗罗神界成为星神落星河之子,看他如何在斗2的时间线里绽放自己的光芒ヘ(´ω`ヘ)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小说《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TXT百度云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 假面骑士在斗罗:开局表白阿银
    男主女主是江小羽,阿银,娜儿的小说是什么
    “” 【88拿驾照,125提车】江小羽看着在身旁飞行的甲斗昆虫仪,看了眼古月娜递过来的胜吼锁种,还是选择和阿银一起变身成假面骑士W!【融合公式】江小羽+阿银W(包括极致)江小羽+阿银+比比东W暗银极致阿银+比比东W江小羽+叶怜婵海帕甲斗·九心海棠江小羽+叶怜婵+千仞雪海帕甲斗·天穹江小羽+叶怜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