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杨志的书单“好看的武侠小说”】小说书单
  • 模拟人生:我神明身份被曝光了
    男主女主是黑泽,林朝,刘程超的小说是什么
    “” 获得转生模拟器,林朝经历了无数的人生。一人当万骑的侠客。逍遥神秘的方士。移山倒海的修仙者。神话传说中的大能。林朝在转生变强的同时,世界也随之发生剧变。曾经镇压在冰山下的怪物浮出水面;只留存在枯黄书页里的神话传说被证实。而这些传说中,都有一个个令人神往的主角。林朝:“不好意思,这些人都是我的…
  • 武侠:开局奖励满级神功
    武侠奖励太玄功
    “” 苏陌穿越到武侠世界,接手了一家濒临倒闭的镖局。江湖凶恶,风波诡谲,本不想厮混江湖的他,却意外得到了一个【押镖系统】。只要押镖成功,就能够获得奖励!【押镖成功,获得奖励:龙象般若功大圆满!】【押镖成功,获得奖励:夺命十三剑!】【押镖成功,获得奖励:如来神掌!】身怀惊世艺业,掀起滔天风雨。自苏…
  • 刑警:开局时间回溯,侦破凶杀案
    男主女主是林森,苏正国,洛卿的小说是什么
    “” 我,民警林森!老城区派出所的一名干警,出师的第一天...侦破了凶杀案!至此,开启了我这一生的刑侦生涯。人格分裂谋杀案...不曾出现的第七人的连环杀人案...最美丽的女子失踪案...连环复活杀人案...二十年前的酒吧爆炸案件...假名怪盗基德的宝石失窃案...凡是证据丛疑或是疑点重重的特殊案…
  • 落榜的我,只好选择斩妖除魔了
    小说《落榜的我,只好选择斩妖除魔了》TXT下载
    “” 林渊穿越古代,获得读书人系统,原本以为自己都开挂了,中状元郎,岂不是十拿九稳的事情。奈何,科举有黑幕,开挂搞不过玩黑幕的。林渊落榜,万年俱灰之际。【叮,你的系统感觉收到了侮辱,已经由读书人系统,黑化为斩妖除魔系统。】【斩杀黄皮子,获得奖励降龙十八掌。】【斩杀食人魔恶霸,获得奖励阿鼻道三刀。…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在线txt下载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我世袭狱卒,开局镇压长公主
    “萧然,将这头青蛇关进炼狱。”校尉道。萧然走了上来,单手拖着青蛇的尾巴,向着炼狱走去。上百丈大的蛇身
    “” 萧然穿越到玄幻世界,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作为天牢中的一个狱卒,开局便是天坑,长公主修炼禁忌武学,被关入天牢,无人能够将她关押,他从背后站了出来。别人办不到的事情,我来!从镇压长公主开始,再到镇压一国。丞相出身世家,权势滔天,满朝文武皆是他的门生,皇帝都束手无策,萧然出手,枷锁往他脖子上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