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时间流逝,物是人非的书单“我给孟川推书”来给孟川推书啦】小说书单
  • 神医富豪
    小说《神医富豪》TXT下载
    “” 任山救人坠河,获得一枚神奇的戒指。凭借戒指的神奇功效,任山治病救人,狂揽财富。一边结识广阔人脉,一边俘获美女芳心。事业爱情两开花,无敌芳心纵火犯。这是一个穷学生成为妙手神医的故事。这是一个穷小子成为世界首富的故事。这是一个老实人成为国民老公的故事。我有一个师父,教我神医仙术。我有一枚戒指,…
  • 美女总裁的上门女婿
    小说《叶飞宋茜》TXT下载
    “入赘三年,受尽羞辱。 然而却无人知晓他曾是豪门大少! 直到家族跪求他回归! 丈母娘这才傻眼!” 入赘三年,受尽羞辱。然而却无人知晓他曾是豪门大少!直到家族跪求他回归丈母娘这才傻眼!10019306
  • 嫁入豪门:假戏真做
    嫁入豪门做女主小说免费阅读
    “” 女人,女人陈昊天站在陈氏大楼最顶层的总裁办公室的落地窗前,双手环抱在胸前心里默念着这两个字。今天从进公司大楼开始,他便开始搜寻可以交差的猎物。可是这些人都是庸脂俗粉,满大街都是这样的货色,根本连看一眼的欲望都没有。最大方得体的恐怕要数自己的秘书,不过她已经和好友娄氏集团的小开娄有成在交往,…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我的角sè总裁老pó了
    “”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书友①群:6670230(接近满员)书友②…
  • 名门医女
    名门医女免费阅读全文
    “” 齐悦一脚跌进了陌生时空梳着妇人头,不见丈夫面独居别院,冷锅冷灶冷眼开什么玩笑既然我是这家中的大妇自然我说了算好吃好喝好住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再跟我斗再跟我斗开膛剖肚吓死你们沐水游做的封面!!!手绘的原创的!!!VIP书友群:251668182,需正版订阅验证粉丝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