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爱看书的大橙子的书单“我给孟川推书”】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男主女主是江绎,麦哥,楚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重生后!我嫁给了奸臣爹的死对头
    小说《重生后!我嫁给了jiān臣爹的死对头》TXT百度云
    “” 重回二十年前的苏知意很忙,忙着带奸臣爹走向贤臣之路,忙着种田赚钱,忙着与奸臣爹的死对头首辅搞好关系。因为阿爹的死对头是少年首辅,过于冷漠,不好接近。所以苏知意坚持每天都在他身边晃,晃着晃着,少年眉头突突一跳,觉得不对劲儿:小姑娘心悦我?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感觉小姑娘每个行为都有目的。之后少年…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大佬她又在扮乖乖女
    男主女主是刘曦音,秦谦,苏言的小说是什么
    “” 【1v1甜宠,架空,白切黑,恶魔甜妹。】宁渺失踪多年后,带着一身污点回来了。宁家像驱逐瘟疫一样将这个失去价值的养女赶出家门,未婚夫转头求娶他人。然而本该流落街头的小可怜,竟成为南城那位最尊贵大佬的心上挚爱,宠得光明正大,无人敢欺!秦爷警告道:“她善良,任何人不得欺负她。”女孩躲在秦爷怀里,…
  • 饲养反派少年时
    饲养反派少年时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