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守护368的书单“求斗罗同人,注:是后宫问文”我也只能发出这么多但十分好看的后宫文章的内容是真的非常喜欢看】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从俘获女生开始无敌
    “多女主”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小说
    “多女主”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我的武魂是十凶天角蚁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女主角
    “多女主” 这是一个平静的村子,没有那么多纷纷扰扰。直到有一天,一个名叫东青的少年,他觉醒了变异武魂天角蚁,这个平静的村子,变得不在那么平静,若干年后。“这颗星球的味道真不错。”若干年后。“这个位面的味道真不错。”若干年后。“这个宇宙的味道真不错。”无数亿万年后。“兄弟,你也这么爱吃啊!”“是啊!”“…
  • 斗罗之大昏君
    斗罗大昏君txt
    “多女主” 魂穿雪清河,开局签到千仞雪。继承皇位,坐拥天斗江山。雪清河大帝:“教皇冕下,来联姻不?江山归你,你归我!”比比东:“不去。”雪清河大帝:“朱竹清,来我家当皇后吧,带上你姐。”朱竹清:“不去!”雪清河大帝怒道:“天斗的战士们,为朕而战吧!踏平武魂殿!毁灭星罗!朕要统一大陆”唐三:“遵命,陛下…
  • 斗罗:开局签到叶夕水
    男主女主是林霜,史莱克,霍雨浩的小说是什么
    “多女主”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日月帝国最强魂导师银月斗罗的后人,得到女神签到系统,开局签到死神斗罗“叮,恭喜宿主签到死神叶夕水,获得杀神领域。”“叮,恭喜宿主签到王冬,获得十万年光明圣龙左臂骨。”“叮,恭喜宿主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