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快穿文,平平淡淡的甜宠,没有虐渣啊啥的”】小说书单
  • 我有外挂三千
    小说《我有外挂三千》TXT百度云
    “” 女主:我有三千外挂(大佬脸)羡慕嫉妒众路人:可惜那都不是你的是男主的(小人得志脸)女主:我有三千男主(大佬脸)羡慕嫉妒众路人:可惜都是你的任务对象你又带不走(小人得志脸)女主:我有主神三千宠爱众:打扰了,告辞。女主:谈恋爱吗?死去活来的内种。既精分又切片蛇精病属性男主X撩完就跑真刺激皮皮虾…
  •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快穿病娇大佬大佬软又甜
    “” 【快穿】苏糖,“IE”系统管理人员,被拖进了系统,队友弱、幼、妇、傻以及神经病。病娇阴沉的顶级黑客威胁她:“你跑到什么地方,我都能找到你。”肖策藏到了苏糖身后:“糖糖,人家好怕。”阴鸷桀骜的少年帝王朝她伸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肖策平地摔床上:“人家跌倒了,要糖糖亲亲才能起来。”苍白…
  • 神仙大佬也要被迫营业
    神仙大佬也被迫营业净化阅读 小说
    “” #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不是在撒糖,就是在撒糖的路上#1v1双洁,甜而不腻,清新脱俗。逻辑党慎入谢谢!!!!纵横三界多年的上神姝夏,做梦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会被迫营业。身为钢铁直女的她在狗系统的怂恿下,一朝走上虐渣撒糖的不归路。原来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不断的虐渣和撒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