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寂寞为了思念谁的书单“好看的书书^o^”】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福星
    三月的天,草长莺飞,树木出芽,给整个村子添了一抹新绿。眼下是春耕时节,平时的响午,村里人大多都干完早
    “” (年代+团宠+甜文,1v1)简介:作为天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福星,一次犯错被贬下凡,成为一个刚出生的小娃娃,只有拯救全村最穷最倒霉的一家才能回归天界!这家要啥没啥,要多惨有多惨,家徒四壁穷得叮当响不说,还爷爷瘫痪,奶奶失明,爸爸被害,妈妈病重,四个哥哥相继黑化还有叔叔婶婶三姑六婆整天作妖…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军宠 媳妇儿有点田
    “”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八零福宝三岁半
    团宠他天生带福在八零
    “” 送子娘娘显灵,给老宋家一个孙女。可十里八乡都笑话他家:这是个讨债鬼!奶奶抱紧宝贝孙女:“你们懂啥?这是小仙女,送子娘娘送来的小福喜。”是不是福星不知道,有没有喜事也不清楚,反正本仙女天生一张乌鸦嘴。小福喜:“爹,上班路上小心。”她爹骑的自行车链子断了,一头扎进水沟里。小福喜:“爷爷,天旱,…
  • 穿书后我靠算命迎娶反派大佬
    穿书之后夫人成了国民男神
    “” 性感妖娆、34D大胸女星乔一,一朝穿书,成了女扮男装、人见人厌的恶毒炮灰!作为一个才穿进书的新人,乔一本着低调做人,力求保命的原则,找到书中,最有权、最有势、最狠、最坏,又最不会骚扰她的反派大佬,喜滋滋地抱上了金大腿。不得不说,这腿,又粗又壮,听话好用,指哪儿打哪儿,让往东绝不走西,让上天…
  • 我家影后超甜的
    高甜我家影后超猛的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跟男二 了书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女配她真的不想死
    女配她真的不想死全文免费阅读
    “” (穿书+年代+系统+各种骚操作)李甜甜穿成了一部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虚荣恶毒,还会给残疾老公带绿帽子的那种。刚穿过来,就是女配下药勾引男主,准备设计男主的火葬场情节。想到被绿后直接黑化成反派,亲手掐死了原主的残疾老公。李甜甜打了个寒颤,心中果断做了决定:绿老公什么的,她打死也不会尝试的!女…
  •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女配重生的古文小说推荐
    “” 【预收文,预计8月25日开文】栗枝前世做了傅予笙五年的地下情人,她一直在等对方给她个正式名分的那天,结果等来的却是他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消息。订婚宴那日,轮船被劫,她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他的未婚妻离去,而她则跟着轮船一起沉入大海。重生回来,她拒绝了傅予笙助理递来的包养协议,转而盯上了那个初露锋芒…
  • 医妃惊世
    百里红妆全文免费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初冬时节,临晚雨歇。姜奈紧了紧身上脏兮兮不辨颜sè的斗篷,一瘸一拐进了山洞。抬眼,只见空阔的洞壁前方,
    “” 一曰:乡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人生怕是要完。岂料画风变成这样:姜奈:“王爷,我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辰时前出门,九成九会遭雷劈。”摄政王:有何化解之法?姜奈:来我阴阳斋购一神器,可避大祸。暗卫:这不一锅盖么?属下觉得您似乎又被坑了。本王翩然风采岂是一锅盖可压?让你们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