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愛しています的书单“型月同人分享收集。型月fate。”自认高质量】小说书单
  • 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女主
    “” 迦勒底,为了保证人类存续,保证人理延续的特殊机构。从世界各地选拔而来的48名御主,为了人类的未来而集结于此。然而,冲天的火光将一切化为须有。爆炸之中,和名为从者的英魂融合,少年少女拯救世界的冒险,由此拉开序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
  • 从巨人开始的无限
    从巨人开始的无限顶点
    “” 战死沙场扑街后,再次穿越了。没有时来运转,是更要命的地方──进击的巨人自学成才的雷恩拔出了还算锋利的刀片。进击的巨人(完结)──原创蒸汽朋克世界(猎魔人卷,完结)──fatezero(完结)──原创(君主的叹息卷,完结)──第五次圣杯战争(完结)──第六特异点(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完结)─…
  •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
    “” 昏暗的地下室,阴湿的墙壁,异样的近乎恶心的环境。异形般的干瘦老者在狞笑,幼小的女孩在哭嚎。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无数的虫子如潮水般涌向女孩,仿佛想要将她彻底啃食殆尽。女孩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最后发出一声绝望地哀鸣。“谁来...救救我。”一道惊心动魄地光芒割开了昏暗地灯…
  • 第八冠位
    第八冠位全本txt下载
    “” ——主角当前实力一览⑥——真名:仓密目琉夏【基础能力值】:筋力:A,耐久:EX,敏捷:A,魔力:A+,幸运:?【职阶技能】:气息遮断(A)、对魔力(A+)、骑乘(A+)、阵地作成(C)、道具作成(C)、高等从者(E)。【固有技能】:【■■·■】(EX)、未来视·直死(A)、呼吸法·鬼(A)…
  • 人在型月,死徒开局
    冬日午后的阳光透过了墙壁上的彩绘玻璃,柔和的洒落在冷清的屋内,悬浮在半空中的微尘闪烁着金sè的光芒,周
    “” 米凯尔穿越了,发现自己来到了型月世界,此时距离他比较熟悉的第四次圣杯战争还有整整二百年的时间。作为一名死徒,他决心发挥自己的优势,成为型月世界的十里坡剑神,脚踢抑制力,拳打宝石翁。就这样过去了俩百年,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他终于领悟到了真理——做死徒就要老老实实睡觉,别瞎做白日梦了!【纯型月…
  • 无尽物语:起始于型月
    无尽物语起始于型月txt下载
    “” 谢邀,人在冬木,人称二爷。四(次圣杯战)战刚过,二叔刚没这时间点就卡的非常棒。就在第四次圣杯战争结束后,名为间桐慎二的少年开始觉醒穿越转生前的记忆。犹记前世网上的戏言,穿越到冬木市第一件事干什么?杀虫爷,救小樱!慎二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嗯,洗洗睡吧。叮!【您的系统已上线!】小樱!欧尼酱这就来…
  • 奇迹的召唤师
    奇迹的召唤师txt百度云
    “”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 空降迦勒底随后成为所长这件事
    空降迦勒底随后成为所长
    “” (本书Q群:1040307305)还未待从特异点F归来的玛修等人歇口气时,不速之客来到了迦勒底。忽视了时间轴错位与南极的风雪,他来到理论上连所罗门王也无法找到的地方,就这么简单的径直走了进来。“各位注意,从现在开始,我将合法接管整个迦勒底。也就是说,我将是你们的新任所长———你们就叫我阿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