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恸的书单“求好看的年代文推荐! ”】小说书单
  • 重生之激荡的十年
    重生之激荡的十年完本
    “” 一个即将读博的学霸研究僧重生在平行时代里的2008年,附身17岁的高中生,于是那些璀璨青春盛开的年代终有幸重来,那些激荡的风云岁月有幸从观众变为主演。在家里,独有一位身缠风雨雷电的姐姐,她左手鸡毛掸,右手擀面杖,扬言以理服人并给他定下三条铁律:第一,好好学习;第二,不准上网;第三,不准早恋…
  • 重塑人生三十年
    重塑人生三十年 txt下载
    “” 这是一个普通的男人回到1996年重新开始的故事。他叫陈子迩。他有点小自信;正常,男人有了钱都自信。他有点小睿智;总是盗用先哲的话来装逼。他爱金钱,够用就好。他也爱美女,合拍才行。他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拯救地球这种事,他和上帝一商量之后,交给奥特曼去了。他只想平视自己曾经仰视过的所有的…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下载
    “”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