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想看锦鲤文,女主最好就是一直好运来来”】小说书单
  • 锦鲤老婆你好甜
    小说《锦鲤老pó你好甜》TXT百度云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小说免费阅读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
    汪桂珍钱利娟《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
    “” 异世大陆天才画手李锦穿越到七十年代靠山村老钱家没有爸爸的一岁小娃娃。五个舅舅顶十个爸爸,没有爸爸的小娇娇被老钱家宠成了小公主。锦鱼运护身,意念画乾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抓雪成米,撒豆成金。李锦成了靠山村的福宝小财神。钱家的小娇娇,站哪儿哪儿开花,摸哪儿哪儿生财。琴棋书画,德智体美,样样都…
  • 当快穿大佬点满锦鲤属性
    当快穿大佬点满锦鲤属xìng
    “” 【白切黑锦鲤女主×冰山禁欲失忆男主】她因为任务失败,被贬到了偏远的北方时空局,人生地不熟,于是各种疑难杂症的任务就开始推给她。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雪芽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当个和亲的公主,却嫁了个不近女色王爷;去到兽人世界,却成为了兽人结合的孤儿但是幸运的是,那个王爷喜欢的人居然助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