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求推超甜的电竞文!”甜甜的电竞文我也有!】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你别拽
    大神别分心电竞小说
    “” LOL豪门战队王牌ADvs颜值逆天人气女主播因为一次意外,电竞大佬季星河和新晋女主播鹿耳住在了一起。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开始了。在鹿耳独自搬进别墅的第N周,神秘的豪宅主人终于现身。彼时,鹿耳看着男人俊逸而冷淡的面容,好一会儿才憋出一句:“你吃了吗?”随后,她躲进厨房登上了社交软件—“求助:房…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电竞男神是小奶gǒu想ruatxt
    “”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 野区杀手她是全电竞团宠
    野区杀手她是全电竞团宠
    “” 【1v1双向奔赴】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的舞台上,AZ天才打野Ares宣布退役,为了不让他永远离开赛场,江乖以新队员的身份加入AZ。消息公布引起网友不满拿她与江野攀比她只能埋头苦练时江野高调发博。江野:这是我的选择。拿到队史最差成绩成为中途插进来的打野江乖再次被议论纷纷。江野:我是队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