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浮生只为你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电竟文推荐”】小说书单
  • 我的上单是真的菜
    我的上单是真的菜类似小说
    “” 梦回2019,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EDG的替补上单,而且马上就要替补登场。身为万年老黑铁的陈浪表示很慌。全场比赛,各种迷之操作。结果特么的赢了你敢信!(观书指南:博君一笑,请勿带脑。书友群:756916740(已满),进群答案:陈浪)(二群:657560661,进群答案:一斗人生)
  • 我真不是电竞神话啊
    小说《我真不是电竞神话啊》TXT百度云
    “” 关于我真不是电竞神话啊:穿越到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秦云生,不得已之下“被迫”进军LOL电竞圈。于是乎,为了稳妥起见。他去韩国找到了还在用破电脑直播,名为李相赫的少年。给已经初露锋芒的简自豪报销车费,将其哄骗过来。厂长与卷毛“今晚就走”!“Faker、Uzi、Clearlove,再加上我自己,会…
  •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小说《这个外援强到离谱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内容介绍:在韩国念书的林诚本以为他这辈子没有机会踏入顶级联赛的职业赛场,没想到一场天大的意外之下,他还是在LCK开启了职业生涯。电竞加日常,如果发现了什么奇怪的内容也别慌。请相信这是本电竞文。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