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小蒙不萌•᷄ࡇ•᷅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简介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穿越末世来开店
    “” 不知什么时候,遍地危险的末世里面冒出了一家叫白云悠悠的店。店内卖的全是无污染食品,而且还有一些神奇效果的招牌系列:“复苏”果茶,清扫疲惫,恢复异能,无论多重的伤都能吊一天的命。“清醒NTie”咖啡,短暂提高精神抗性,修复精神损伤,三小时内免疫一切幻境。更让人诧异的是店里的规定:本店禁止斗殴…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美食粉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我在星际卖烧烤
    我在星际卖烧烤txt
    “” 【文文设定日常轻松、无脑、无逻辑、微夸张,主美食,介意慎入!!!】这是一个经历了大毁灭的时代,也是一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但同样也是一个历史文明出现断层,美食文明更是倒退到了饮食文化初步形成时期,黑暗料理频出的时期!这就像特地为甘蓝准备的时代!甘蓝:“同学,烤鱼虾生蚝五花肉鸡爪羊肉牛肉排骨…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算命星际女主小说
    “”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我靠种田爆红全星际
    男主女主是叶千星,时宇,叶千的小说是什么
    “” 【神兽白虎男主,怼天怼地女主,星际+直播,种田】叶千星作为一个种植达人(仙),穿到了寸草不生的星际。成了全星际第一个种地主播,最开始的时候,众星际人民:“种植!就是一项无用且落后的技术!”“古地球,是一个没用的荒废垃圾星球。”“纯种人,是返祖现象,身娇体弱,是个娇气包。”后来“大佬,求告知…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 小说
    “”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