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静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娱乐圈文未完结但肥】小说书单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小说免费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娱乐圈C位大婚
    娱乐圈c位大婚小说吧
    “” 娱乐圈最近玩了个大的——全民海选最ing国民女神。主办方宣称:无台本、全纪实;多镜头、无死角。拒后台、没提示;不偏门、真全能。词、曲、唱、跳、文、体、演。七个主项目,层出不穷的副项目,谁能走到最后,谁就是最ing国民女神。而唐宁,就是在这样的选秀舞台上,C位夺冠。夺冠当天,还有无数条和她有…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