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爱吃糖的小孩✨💫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的类似小说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陆景承夏望舟《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 前一秒率队捧起冬冠冰凤凰杯。下一秒穿成电竞文里女扮男装、对男主图谋不轨、最后被踢出战队的炮灰。苏晚舟:真特么的淦了!为了改变自己的炮灰结局,她一边小心翼翼地捂住自己的马甲,一边保持舔狗人设不能崩。但舔狗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苏晚舟一直以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直到某天比赛结束后,大魔王男主…
  • 老祖成了娱乐圈标杆
    老祖穿越娱乐圈
    “” 玄门中最神秘的老祖重生了,没人知道她究竟多大年纪了,只知道她已经活在这世上很久很久了。因为岁月并不能改变她的外貌,几十年过去了,她却始终和妙龄少女一样,鲜活美丽。她附身于异世和她同名同姓的未成年少女身上。为了能够早日恢复修为,老祖毅然决然决定闯荡娱乐圈。参加女团节目惊艳众人。黑料满天不过一…
  •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小说
    “” 【团宠+穿书+爽文】苏瓷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被霸总虐身虐心的同名女主。原小说里,女主被白莲花女配设计陷害,嗓子被毁,家道中落,依旧无法打动男主那颗铁石心肠。苏瓷穿过去后:“有颜有钱,好好做我的白富美不香吗?”和苏瓷离婚后,陆谨言总觉得前妻比以前更迷人了,不但没有他想象中意志消沉,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