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Czenie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还有没有类似的星际文,对星际文迷上了】小说书单
  • 星际之星海无尽
    星际之星海无尽 小说
    “” 重生在星际的洪息绣立志今生要寿终正寝,结果这个星际联盟竟然是全民~兵~役。不出意外她将服役十年。于是只好努力学习各种技能,机甲,学,战舰,开,武技,一天只睡六小时,练。就不信不能活着回来遨游星际!结果婚姻是中枢智脑匹配制,必须提交申请。后来,匹配的对象,一言难尽!简单说,这是一对前生早早领…
  • 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 末世强者许灵云纵横丧尸中多年,却意外栽倒在一碗羊肉前,她喵的,这羊竟然被丧尸咬过了!再醒来她是星际时代的星耀帝国三公主,众人皆传,她不但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刁蛮任性,竟还纠缠上星际第一美男奥凯西上将?!美男上将?什么玩意?有眼前的巨型八爪章鱼好吃吗?忙着大吃一顿的许灵云一脸懵逼。很快帝国的…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小说《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TXT下载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 团宠三岁奶包:她在星际野翻了
    小说《团宠三岁奶包:她在星际野翻了》TXT下载
    “” 【无CP+团宠+打脸+真香现场】白果是一棵活了一万三千年的古银杏树。一朝渡劫失败,她成了星际时代三岁人类幼崽,还被当成口粮,为了活命她吃奶的劲都跑出来了。好不容易获救,却被告知她的亲爹之一来接她了。白果:“?”她一棵天生地养的树,哪来的亲爹?一定是骗树的!听说她的四个亲爹都是星际有名的风云…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星际之男色袭人
    星际之男sè诱人
    “” 小悠:这是一个军二代的苦逼奋斗史!众人:艾玛,收养的也算军二代!?小悠:这是一段悲惨的坐拥齐集了各色美男的战舰,却只能看着流口水而不能下爪的人生!众人:艾玛,你确定你长到男银的腰带高了吗?年纪太小啊亲!小悠: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决斗!韩世芳童靴闪亮登场:确定吗?你是想上还是想下?小悠:韩…
  • 人鱼宝宝在星际
    始祖人鱼在星际
    “” 新书《人在星际:国家给我分配了对象》欢迎入坑!灵溪马上就要出道了,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蛋,不知道被谁抱走了!灵溪在蛋里好饿啊,好不容易破壳了,一睁眼就看到了正看着自己出壳的帅气大哥哥灵溪宝宝:“大哥哥~”白修面无表情:“”――少女灵溪:“大叔~”白修严肃着脸:“叫哥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