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请问有没有书龄十年往上走的书友荐书”三星】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重生变团宠
    沈念之裴瑾《满级大佬重生变团宠》
    “” [女强+团宠+马甲]沈念之前世一生风华,拥有绝世修为,徒手建立传奇势力。不料一场意外,让她重生为情自杀的平凡少女。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她准备再掀风云。可,前世顶尖大佬团哥哥们突然赶来了。大佬二号:谁敢碰我妹妹一根手指,我让他拿命赔偿。大佬三号:嫌弃我妹穷?呵呵,千亿家产已经挣好,就等着她败…
  • 满级大佬是个小可爱
    小说《满级大佬是个小可爱》TXT下载
    “” 时家养在外面的小女儿从村里回来了,恶名昭著众人嫌,其中尤以两个傲娇哥哥嫌弃得厉害。刚开始,二人冷漠至极——时北墨:“我那妹妹一无是处,还丑得要命。”时北铭:“我没有妹妹。”随着一个个马甲被人扒落,众人纷纷惊呆。什么?著名学府创办人是她,顶级黑客是她,医术天才也是她,各路大佬争相追捧,最后竟…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番外txt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