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饕幽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木叶的命运魔女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佐助,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文,非喜误入!】【主角黑化警告!坏女人警告!】宇智波灭族之夜,血色笼罩的宇智波族长大宅,一具本应该凉透的尸体突然爬了起来。宇智波玖咬着牙,忍受着肺部被贯穿的疼痛,毛毛虫一样一下一下往前挪,手掌最终盖在了宇智波富岳眼睛上。众所周知,写轮眼即插即用!万花筒,我要了!你脑中的秘术,我也要了…
  • 忍界:疯狂的宇智波
    忍界疯狂的宇智波
    “” 穿越成宇智波灭族之夜的宇智波,为了复仇,透剧给大蛇丸,疯狂报复世界的故事8068713
  • 木叶:体内有个辉夜姬
    小说《木叶:体内有个辉夜姬》TXT百度云
    “” 在即将爆发的第三次忍界大战时,日向刹那来到了火影忍者世界,成为了日向分家的一名普通孩子。在他对未来感到忧愁甚至绝望时,发现了自己的体内有着一位世界最强的女人。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姬”。这位傻白甜的女人在日向刹那的体内与他形成了类似尾兽与人柱力的关系。而日向刹那在来到这个世界后的首个目标也…
  • 木叶:宇智波家的长男
    木叶之宇智波家的快乐风男
    “” 五岁的宇智波真一脸慎重的盯着自己的亲弟弟:“斑,你记住,以后万万不能和一个叫柱间的家伙交朋友,更不能生死相托互为兄弟!”四岁的宇智波斑歪着脑袋一脸蠢萌的望向自家大哥,有些讷讷的开口:“可是,我未来要是非常喜欢这个叫做柱间的家伙呢?”“那也不行,否则泉奈就会被杀,你也会打一辈子光棍,永远娶不…
  • 木叶:开局女装忽悠鼬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卡卡,惠比寿的小说是什么
    “” “穿上女装修炼效率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还可以通过亲密值,获得大量奖励。”宇智波临:“想都不要想,我不是这种人。”“还有七年,灭族之夜到来。”宇智波临:“”——宇智波鼬:“当我看见她在树林里悄悄练习的时候,我就知道她跟我其实是一类人。”宇智波止水:“如果宇智波能多一些这样的族人,木叶和宇智波…
  • 木叶村的计算姬
    志琦卡卡《木叶村的计算姬》
    “” 重生火影世界,成为油女志黑的妹妹!没有外挂的她,只好利用智慧和心机!寻找到六道粒子,开发量子计算机,打穿忍界科技树!借助贯彻火之意志的名号成为带土的心上人,大蛇丸的掌上明珠,宇智波斑的接班人,大筒木辉夜姬的闺蜜,忍界和平的的终结者!【主角女,求道单身,利益温情治愈流】
  • 斑,我八岁才开轮回眼,还有救吗
    白石宇智波《斑,我八岁才开轮回眼,还有救吗》
    “” 灭族之夜不久前,白石穿越成鼬的二弟,被带土抓到晓组织,意外获得众S级叛忍的指导。白石激活系统,可以取代原著角色开启模拟人生,掌握各种能力。比如取代飞段获得尸王龙右不死体,尸化晓组织,或者开启克苏鲁火影。旋涡白绝阿飞:让你学木遁,这土豆地雷、妙蛙花和蓝银霸皇枪什么鬼?黑皮精灵女王爱了爱了!蝎…
  • 绝世唐门之天命大反派
    绝世唐门反派同人小说
    “” 来自蓝星的笑红尘,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重生成为这里的笑红尘,并意外觉醒反派系统。既然成了反派,那就要做最强的大反派。熟知原著的笑红尘要扭转自己原本的命运,镇压各方气运之子,在天命大反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外挂霍雨浩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这一世,我要将霍雨浩狠狠地踩在脚下,海神唐三也管不了…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我在斗罗有间忘忧酒吧
    “”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脊蛊:从灵笼开始吞噬
    脊蛊从灵笼开始吞噬读一读
    “” 【诸天流】【进化流】【灵笼主世界】穿越成自己寄生自己的脊蛊!从灵笼开始吞噬进化,获得不同的能力,改变悲剧。龙族中,怀抱绘梨衣,拳打赫尔佐格,化身至高骨龙吞噬世界树得以永生。极度深寒中,他研究大章鱼的十几种烹饪方式。怪兽宇宙中,他进化白骨荆棘,刺穿机械哥斯拉,吸收基多拉的力量。scp中,他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