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迟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木叶的恋爱大师
    木叶的恋爱大师173
    “” 来自日向一族,却觉醒了写轮眼,又热衷于失恋的奇怪少年,在火之意志的木叶村,掀起一场羞萝风暴。(简介摘自《木叶の羞萝物语》自来也·著。)书友1群:515044910书友2群:994611995
  • 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
    小说《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TXT下载
    “” 那一年,西留斯以优异的成绩从和之国百兽海贼培训中心毕业。他带着几个老同学开始了他的创业项目,立足行业风口,重视结果导向,逐渐做大做强,构建了海贼行业新格局。唯一对此有些不满的是校长兼班主任的凯多老师。他说,“兔崽子,把老子的女儿还回来!”
  • 我在一人之下中长生
    小说《我在一人之下中长生》TXT百度云
    “” 莫名其妙,完全不讲道理的就给我穿越到一人之下的世界?那像什么风后奇门、炁体源流的,这些我肯定都不会!八奇技,虽然个个玄妙无比,但在特定的情况下,仅仅就只是取乱之术罢了!华笙表示,这个世界都已经这么危险了,为什么还要天天打打杀杀的?他只想当一个平平无奇的北大医学生好吗?平时救救人,划划水什么…
  •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
    全职高手剑客找剑
    “”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叫《全职高手:一人之下!》:女主唐柔,叶修苏沐橙CP生猴子。叶修:我有一个朋友,他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天才。黄少天:你们吃八爪鱼长大的吗?一个个都是触手怪!魏琛:我一直以为老叶心最脏,今天才发现,叶修还是太纯洁了。韩文清:世邀赛我就不去了,你代…
  • 无限模拟:从木叶到型月
    老pó是纲手的小说
    “” 本书又名《从木叶开始建设忍界》、《在忍界高举赤龙旗》、《我的忍界种田日志》。晴树穿越到火影忍者,成为纲手的男朋友。这个世界,战乱连绵不休,神经病天才执着又奇葩。为了纲手的火影大业,种花家自身的天赋觉醒,他手握屠龙之术决定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改哦不对,种田。于是一场特殊的变化在忍界悄然发生。砂…
  • 从一人开始炼蛊成仙
    男主女主是蚩曜,诸葛,廖忠的小说是什么
    “” 人为万物之灵,蛊是天地真精!御虫、控蛊炼天、成道茫茫万界,无物不成蛊,无物不可炼!从苗疆走出的少年,踏遍诸天,炼蛊成仙,成尊,成道ps:第一个世界很长,大家忍一下。第一个世界:一人之下
  • 从火影开始做幕后黑手
    从火影开始当幕后黑手apk
    “” (死神篇预告)现世。死神和虚的战场上。一个叫上原奈落的少年死神满脸沮丧:“抱歉,蓝染队长,我果然还是太懦弱了”“这不是懦弱。”蓝染惣右介微笑着摇了摇头,拍了拍少年死神的肩膀,开口夸奖道:“这是善良,善良是一种值得夸赞的高尚品格。”——————(骨王篇)纳萨力克大坟墓。安兹乌尔恭公会的人集聚…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全世界感受痛苦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