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ia的书单“求好看的爽文,类似《夫人,你马甲又掉了!》这”进来就走不出去了🤤‼️‼️】小说书单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剥夺一切后她封神回
    “你可以永远相信爱金钱的倾倾[emot=default,45/]”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全文免费阅读最新
    “又爽又甜,节奏很紧凑,爱了[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嬴神马甲小天才[emot=default,67/]”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反派大佬白天碰瓷我,晚上求抱抱
    反派大佬白天碰瓷我,晚上求抱抱
    “这个也超好看,就是现在更新很慢[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秦施穿书了。成了一个表面人畜无害,楚楚可怜,实则阴险卑鄙的恶毒女配陆微微。女主是位马甲大佬且睚眦必报,旁边还个虎视眈眈的男主角,想到陆微微被琢磨致死的结局。她表示很慌为了活着,秦施觉得还是离女主远一点为好。为了哪天被赶出陆家不至于睡大街,迫于生计,秦施决定重操旧业!于是,k市多了一位诡异莫…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宠妻有点凶txt下载
    “这个真的刷到10,000遍都想看[emot=default,03/]”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重生七零团宠大佬
    “年代文宋楚我的神[emot=default,66/]” 【空间+年代+甜宠】末世研究院大佬重生成了70年代小村花。几年后,京都上层圈子轰动了,桀骜不驯的顾家太子爷竟看上了一名村花。听说,这村花还是个村霸,又懒又凶没文化,全家都是极品!村姑怎么能和上层圈子里的女孩相提并论?众人齐齐嘲讽宋楚。然而养殖、种植大咖;餐饮业大亨;教育机构创始人;全国首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