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求美食文呀!!!!!”①③连载②完结】小说书单
  • 我靠美食在现代爆火了
    小说《我靠美食在现代爆火了》TXT下载
    “” 一场意外,唐朝女少卿魂穿现代高中生余简。没想到原声竟出生百年厨艺世家,如今传承败落,岌岌可危。爱厨如痴的她自然不能看着家族消散!一手厨艺,惊艳四方,重创余家食肆,再现唐朝美食。西方饮食风盛行,京城再现高档西餐厅,新的厨艺争锋再度来袭。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拉开序幕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类似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的小说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星际荒野:大佬美食直播红遍全球
    星际荒野大佬美食直播红遍全球
    “” 【穿越星际+直播+荒野求生+打脸虐渣+基建】千雅诺一名华夏国22世纪名牌的杀手,因出任务意外穿越了。醒来就成了一名《挑战365天原始求生》的参赛选手,与原主同名同姓,年轻小模样。以营养剂为食的星际人,单单一道普通的番茄炒蛋就被星际人称为古老美食。千雅诺为了生存,踏上了寻找食材做出美食探险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