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冰镇橘子汁的书单“想看沙雕女主文!”快来哟!来来来!】小说书单
  • 一品女仵作
    周羡池时《一品女仵作》
    “” 身为女仵作,许楚为了家计只能验尸破案。直到有一天,她扑到了大周朝三法司跟内廷的头,且看女仵作如何携手位高权重的王爷,以女子之身解开一宗宗迷雾重重的悬案。钱家少夫人暴毙案,隐藏二十年之久的李代桃僵案,芙蓉巷美人骨案,大周边疆大吏失踪案,甚至涉及朝堂的铸假案,还有内廷之中宝库消失案......…
  • 扮乖
    商领景召《扮乖》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龙飞凤仵
    龙飞凤仵 莫风流txt
    “” 悬疑推理+轻松言情+双洁这是间谍的励志文、这是流氓的追妻文、这是法医的推理文、这是王爷的权谋文人生篇:宋宁穿越后,生活很不易。白天要验尸,晚上抓逃犯。谈恋爱?不存在的。她两世为人,那都是事业型女性!做王妃?不存在的。听说过朝廷命官挺着孕肚审案的?印象篇:宋宁眼中的齐王:呸,有病!齐王眼中的…
  • 不负荣光且深情
    不负荣光且深情在线阅读
    “” 新文求收藏撒~(穿书后我成了权臣的小祖宗)「治愈励志小甜文」交警大队门口来了个清纯美女,手里提着饭盒,引得众多小哥哥讨论谁这么好福气。后来,有人看见她上了队长闻野的机车,众人议论纷纷:一定是野哥孔雀开屏追人家的。昏暗逼仄的地下车库,女孩儿揪着他的衣袖不放手,闻野眼眸坚毅,“我随时有任务,能…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近词
    “”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归来时荣光万里text
    “”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 在他心尖上
    在他心尖上小说免费阅读
    “” 上辈子,贺礼把她爱到了骨子里,他病态的占有欲,偏执,在她死后,因她满手鲜血,之后畏罪自杀。重生高二这一年,许愿主动靠近他他满脸狠戾警告她:“别再靠近我!”许愿大着胆子双手环着脖子:“靠近你会怎样?”下一秒,她被抵在墙壁上,他气息灼热滚烫,眼神阴鸷,好似下一秒把她吞噬。“会跟着我下地狱。”许…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类型的小说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锦衣玉令
    锦衣玉令小说原著
    “” 时雍上辈子为了男人肝脑涂地,最后得了个“女魔头”的恶名惨死诏狱,这才明白穿越必有爱情是个笑话。重生到阿拾身上,她决定做个平平无奇的女差役混吃等死。可从此以后,锦衣卫大都督靠她续命。东厂大太监叫她姑姑。太子爷是她看着长大的。一桩桩诡案奇案逼她出手。这该死的人设,到底是玛丽苏,还是修罗场?——…
  • 慕川向晚
    慕川向晚txt下载全书
    “”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