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女主团宠萌娃公主男主高冷还是强者的文”】小说书单
  • 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在线免费阅读
    “” 四大强国的反派大暴君,暴戾恣睢,惨无人道。彼此看彼此不顺眼已经很多年了,做梦都想着某一天把其他三国狗玩意给灭了,实现统一四国的远大抱负。直到某一天,北燕的皇帝生了一个女儿。还是四大强国皇室里的唯一一个小公主!大魏暴君:“兄弟,咱们今日拜个把子吧?以后你闺女就是我闺女了。”青丘女帝:“黄桑~…
  • 娘娘每天被迫当宠妃
    类似娘娘每天被迫当宠妃
    “” 票票请投隔壁新书:《我家太子妃美炸了》(追妻火葬场文,欢迎来撩)【1V1双洁,甜宠文】南国十公主乖巧温良,深居简出,是个混吃等死的小透明。此传闻属实。君临国新帝冷心冷肺,喜怒无常,一言不合就抄家灭族。此传闻也属实。南国国君:小十嫁过去恐怕活不过三集,都是我这个当爹的无能南国大臣:十公主至纯…
  • 娘娘总想爬宫墙
    皇后总想爬宫墙
    “” “大哥哥,我想要那颗糖。可是我够不到。”五岁的顾雪趴在自家酥糖店柜台边。看着眼前的软包子,扎着丸子头上红扑扑的。慕容翊心中不免起了小心思。“哥哥把它给你,你以后给哥哥当媳妇儿好不好?”“不行。”“为什么?”“爹爹说了,看起来是富贵家的男孩子都会三妻四妾的。”小小年纪的顾雪被她爹爹灌输了不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