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莲花送星河的书单“我超喜欢穿越带系统的,有好书吗?在线等。”】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苏又软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每个位面的男主都想搞死我
    小说《每个位面的男主都想搞死我》TXT下载
    “” (位面男主均是同一人)一心想攒够买房基金的咸鱼任务者席宁绑定风险效益最高的渣女系统,兢兢业业渣了数十个小世界的男主后,以360种花式死法脱离位面。就在大别墅要到手的临门一脚,她的基金被冻结了。屋漏偏逢连夜雨,她渣过的男主怨念指爆表了。主神震怒,连夜把她扔进小世界平息天选之子的怒火。手拿成功…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穆隽阮欣凝《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娇软大佬她又崩人设了
    时宇慕戎《娇软大佬她又崩人设了》
    “” 元一号作为时空族里的楷模,一直是兢兢业业协助他的每一任宿主成功通关所有位面。初遇燕初渺时,小姑娘一双圆圆的杏眼,清澈剔透,嫩生生的小脸蛋,娇滴滴的很。元一号心想——这是一个娇嫩软萌又柔弱的宿主。不到一分钟后,抱歉,打扰了,脸真疼!—传言月家的嫡小姐生的娇美,乃人间真实富贵花,只可惜这身子骨…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全文免费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快穿之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
    快穿之我每天都在拯救疯批反派
    “” 顾梦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她发誓要用爱治愈那个被女主抛弃的疯批小可怜,可没想到小可怜早已觊觎她良久。病娇总裁从后面拥住她,如毒蛇裹住自己的猎物,“不是爱慕我吗,在骗我?”暴躁昏君坐在龙椅上,猩红的唇带着嗜血的笑,“朕好像在哪里见过你?”阴暗校霸少年壁咚她,笑容肆意滚烫,“介不介意给我降降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