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非人类#不老不死的痛苦】小说书单
  • 僵尸西游
    男主女主是楚信,释迦牟尼,白洁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僵尸楚信,从地球上渡劫飞升,竟来到西游之前八千年的世界。此时,孙悟空还没出世,如来暂未成道,玉帝带领众仙刚击退域外天魔!九天神庭(天庭)、无上仙朝(仙朝)、极乐佛国(佛国)三大天道级势力为传播道统,征伐不休!机遇伴随着挑战,热血混合着阴谋,且看楚信如何以僵尸之身,成就无上大道!已完本《…
  • 金庸世界里的小僵尸
    顶点金庸世界里的小僵尸
    “” 小僵尸陆逸,凭借《炼神诀》,成就元神不灭,却阴错阳差的穿越到了金庸世界中,在几经穿越之后,成就了无上大道倭奴,是拿来玩的!棒子,是拿来揍的!每天四更,信誉保证,绝不太监!拒绝催更!!!
  • 僵尸的盗墓生涯
    盗墓小说僵尸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万年之前,传奇之谜。万年之后,支锅下斗。全世界的道士,纷纷汇聚,这到底是为什么?九龙墓、古滇王国陵墓、万年古墓、百慕大三角....为了解开万年谜团,万年使命;沉睡万年的僵尸苏醒,从此走上了盗墓的生涯。他,借助天时地利,成为史上唯一一个盗墓的僵尸!VIP…
  • 僵尸保镖
    僵尸保镖最新更新章节在线阅读
    “” 谁说僵尸四肢僵硬,惧怕阳光,林天成为僵尸后刀枪不入,照样可以行动自如,可以晒太阳,当他抱起漂亮的二小姐时,僵尸还可以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低调做僵尸,高调做保镖,校花、姐妹花、女总裁、美女老师尽在僵尸保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僵尸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逍遥僵尸
    全才仙少完整免费阅读
    “” 《逍遥僵尸》简介:本是修仙天才!却被僵尸王所咬!!不死不灭?超脱三界?我居然成了六道之外的特殊存在!拥有金刚不坏之身、透视眼、超凡医术?可修炼旷古绝今的五行诀?凭借着众多惊世骇俗的绝技,且看我将在这都市掀起怎样的狂风暴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壁是巧合,莫要对号入座!!】新书已发,…
  • 就是不去死
    就是不去免费阅读
    “” 牛头马面:快去死!九生:我不。黑白无常:快去死!!九生:我就不!!黑白无常:卧槽这么几千年了第一次碰到这种怎么让他死都死不掉的人啊!!又不能亲自上阵杀了他啊!!而且他貌似察觉到我们的存在了怎么破?!阎王:一群废物。看我的。又躲过了一个连环车祸的九生:去你大爷的,就算是阎王亲自来,老子也不去…
  • 逍遥小僵尸
    逍遥小僵尸无弹窗
    “” 僵尸会装逼,你把我咋滴?作为一只长得帅还全能的僵尸,表示压力很大,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小僵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逍遥小僵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就是僵尸
    齐凌川梁琪《我就是僵尸》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上古四大僵尸始祖——旱魃、赢勾、后卿、将臣在上古浩劫中消失后第五代僵尸王——遨暨现世!!!!四始化尘,遨暨称霸!!后因转世轮回,投生到了现代——一个叫齐凌川的人身上。有僵尸,自然就有与它相克的一族。这样,一系列的事情就在这个小伙身上发生了书友群:27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