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欢乐的书单“求文笔好的,主角智商在线的文”】小说书单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陆小茶傅野《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 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
    重生空间修仙女配逆袭小说
    “” 关于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简单在自己死后,灵魂状态下重生到一切的起点,原来自己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专给女主嫣然引砖铺路。这一世简单拿回祖辈留下的空间仙器,重踏修仙之路,这一次到底是她占先机,还是嫣然再创辉煌?且看简单孤身一人面对女配的百般陷害,她每次不同的选择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结果,…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小说《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TXT百度云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