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荆棘’的书单“喜欢看末世文,有没有好看点的?”】小说书单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txt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我在末世氪金养猫后成了咸鱼
    我在末世氪金养猫后成了咸鱼
    “” 【肤白貌美、懒人、沙雕女主VS野性难驯、猫猫、清蠢男主】寂寥凄凉的城镇里,无数花枝乱颤的丧尸正站在玻璃镜前,头戴桂花,争奇斗艳。激活带崽异能的变异柯基狗妈妈正领着一群小黄鸭在街头觅食。激活力量系异能的变异哈士奇一爪踩碎一辆小汽车。身后长着白色翅膀的变异黑熊正在空中跳着海草舞。–带着宠物养成…
  • 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
    小说《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TXT下载
    “” 拖着狗男女一起死后,时默重回末日降临前一日,才发现自己上辈子活成了一本末日文的女配。而她二号女配,用实力将剧情崩的亲妈都不认识了。重生回来,她的目标是护住自己的亲人,重回末世巅峰。至于其他人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天,请开始瑟瑟发抖吧。!只是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温柔(变态)男人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