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暮归.雾散581的书单“古言+穿越(重生也行)”】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成了五个反派崽崽的恶毒后娘
    生了恶毒反派的崽txt下载
    “” 宁夏一睁眼,发现脑死亡的自己穿书了,成了五个反派的后妈,丈夫成亲后不久战死沙场以后会黑化崩坏的四个反派,现在还是几个可怜兮兮,吃不饱穿不暖,居无定所的小奶娃。绑定了个反派强制纠正系统,她的任务就是种田养娃,养大反派,给他们一个幸福美好的童年,长大以后个个根正苗红,不再崩坏剧情。————一切…
  • 龙凤双宝:恶毒后娘养崽日常
    小说《龙凤双宝:恶毒后娘养崽日常》TXT百度云
    “” 花颜穿了!穿成古代农户的小媳妇,还是两个拖油瓶的后妈!看着身强体壮,拥有八块腹肌的男人,花颜默默咽下口水,这穿越,值!不就是当后妈吗,问题不大!只是面对家里干净的米缸和那点银子,花颜忍无可忍!“娘亲,大宝的饭饭给你吃。”“娘亲,二萌的糖糖也给你吃。”看着俩萌娃,花颜叹气。不就是种田吗!她懂…
  • 穿成三个天道宠儿的恶毒后娘
    穿成三个天道宠儿的恶毒后娘小说
    “” 【爽文+发家致富+玄学+种田+萌宝】佛明愿穿成了三个小拖油瓶的恶毒后娘。家中一贫如洗,丈夫战伤昏迷,公婆任人可欺,两个待嫁的小姑子更是撑不起事。她无奈叹息,既来之则改之,从此开启洗白积德的生活。直到一直昏迷不醒的某人突然半夜压住了她,沉声启口:“娘子,这段时日你辛苦了!”佛明愿的安逸洗白生…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罩了 下载
    “”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逆天双宝:神医娘亲美又飒
    重生后神医娘亲她杀疯了
    “” 【全文免费,双洁双强,双宝爽文】98道天雷都扛过,最后一道天雷被劈穿越,晋神失败的凤千寻觉得,老天爷在逗她!穿来就在乱葬岗,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剩下的娃,凤千寻哭唧唧说好的女主光环呢?还得靠自己打拼的?养娃难,复仇爽,装X忙某日,凤千寻被娃爹逼墙角“女人,你竟偷走了本座一个女儿!”“不!是你偷…
  • 穿成将军的福运小娇妻
    将军穿成娇娇女txt
    “” 一朝穿越,二十一世纪的医学生沈汐成了沈府不受宠的嫡女,且即将因为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被送进宫里当太子侧妃。沈汐扶额,捂住自己多病的心脏,若是入了太子后院,怕是没等毒发身亡,就成了宫斗的牺牲品。为了远离权利的漩涡,力争做一个躺平的闲鱼,沈汐瞄准了那个无父无母没背景,长年在外征战的穆将军。天真…
  •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抯赖上门
    “” 新文《首辅娇娘》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不就是当个娘吗?她还能当不好了?养包子,发家致富。不为…
  • 首辅家的田园悍妻
    首辅家的田园悍妻免费阅读
    “” 赵楚楚重生回到末世前,空间刚囤满物资,就被高空抛物砸死,穿成一个不知名朝代的小村妇。开局干掉重生土著,平瘟疫,一举完成神医成就。极品蹦跶,拳头就是硬道理,虐得渣渣哭爹喊娘求饶命。高产量水稻、土豆、番薯通通出自她手,银子越赚越多。众人都盼着她跟小秀才和离,盼啊盼啊,娃出生了,小秀才中状元了,…
  •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txt
    “” 本是县令家的千金,阴差阳错却被嫡母逼迫嫁入农家。她穿越而来,身系异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婆家如鱼得水、相亲相爱,干翻各路极品,过上了不一样的农家生活。嫡母: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早知道这样,我打死也不会让她嫁!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txt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