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过往°的书单“求主角冷静智商在线的文,最好无女主或者单女主”】小说书单
  • 咒术法师
    咒术法师txt精校下载
    “” 你觉得你是唯一的,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幸运的得到一切,力量,知识,梦想,财富,地位如果说,这都是幕后的人为你安排好的剧本连你活着的意义都早已写下结局你自以为是,奋不顾身的追求,你抛弃一切的执着,你悲痛欲绝的放弃还有价值吗?你们如何胆敢如此愚弄我的人生?!发的太少,剧情不好猜,只好换个简介了。…
  • 奥术起源
    小说《奥术起源》TXT百度云
    “” 神学有自己的起源。科学有自己的起源。奥术自然也有自己的起源。这是这个世界最坏的时节,也是最好的时节。末法时代已经走向终结,魔力正在回归,整个世界都在喧嚣变动。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必然,一个异界灵魂,不得不踏上了争霸之路。一个人的能力终归有限,不得不抱团取暖,才能面对未来的天崩地裂,开创属于自…
  • 法师维迦
    法师维珈
    “” 击杀或助攻就无限增长魔力?维迦穿越了,还顺道带上了LOL邪恶小法师的被动技能——超凡邪力。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维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