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月亮不睡我不睡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退婚后这太子妃我不当了
    退婚这个太子妃我不当了
    “” 关于退婚后这太子妃我不当了:沈月华喜欢了太子萧玉宸十年,为了衬上他的身份,她收敛了自己张扬明媚的性子,就差把贤良端方刻在了骨子里。然而,却换得矜贵雍容的萧玉宸冷漠指责:“你胡闹又难缠,哪一点儿有准太子妃的气度?”沈家有难,换不来他一瞬的心软。沈月华看开了,也彻底放下了。然后,萧玉宸看着这个…
  • 逾越热吻
    没有人像你,我只要你。【乔西小姐的恋爱语录】你是c市人,大学在d市上就算了,现在工作还要留在s市?你
    “” 【性感叛逆御姐×白切黑小公子】整个S大的女生都知道,医学院男神盛子誉是温柔的化身,翩翩公子,恣意无双。所以当乔西追求他时,全校女生集体慌张,唯恐盛子誉不懂拒绝,被美艳小富婆包养。可惜没人知道,风靡全校的儒雅男神,拒绝起乔西来,次次不重样。“你以后别来找我了。”“我没时间考虑感情,别谈交往。…
  • 穿成恋爱综艺中的女配
    穿成恋爱综艺女配
    “” 徐媛没想到一朝穿书,就穿到恋爱综艺节目中女主的恋爱修罗场,成为花瓶女配,秉着看戏,恋爱助攻的角色,尽心尽力当好花瓶,谁知男主们的目光却转移到自己的身上。徐媛笑容淡了下来,神色严肃,她可是在专心搞事业,不找对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