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的书单“兄弟们有没有斗罗女文”我也没看不知道好不好看】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成神,攻略女神朱竹清
    斗罗开局成神攻略女神
    “” 穿越斗罗,柳枫修炼几十万年,成为了星斗大森林内最强的兽神。可兽神毕竟不是真正的神,为了追求永生,也为了追求更高的层次,柳枫自立神位,成为混沌龙神。就在这时,他机缘巧合遇见了朱竹清,并且与其两情相悦。朱竹清:“夫君,我被星罗皇帝订下婚约了,今生注定无法在一起了......”柳枫:“小小婚约,…
  • 斗罗之开局签到天水学院
    斗罗之开局送往天水学院
    “” (新书,《斗罗:红俊,快快拼爹》发布,希望各位读者大大能去看看!)穿越到斗罗大陆,竟然成为了天水学院的天之骄女雪舞的弟弟。武魂殿几乎像一座大山一般狠压着整座大陆。世界是残忍的,魂师界是弱肉强食的。获得系统的自己未来注定辉煌,但是任何天才,任何天才,纵使你是双生武魂,终究没有话语权。为了自身…
  • 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
    “快看!是战魂大师来了”人群中传来了一阵的sāo动。李阳抬头望去,只见一道白sè的身影,宛如从天而降一般,
    “” 李阳穿越斗罗大陆,六岁觉醒具武魂,拥有先天满魂力,能召唤九大黑影兵团。素云涛:可惜了,你的武魂是副面具,哪怕只是一件农具我也可以带你回武魂殿。李阳:忍者团,去抓个猎物回来。唐三:我好像被一个黑色的影子攻击了。宁荣荣:剑爷爷、骨爷爷,你们又被影子剃成了光头?奥斯卡:这个影子为什么总是打戴沐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