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校园文 男主是校霸的那种 ”】小说书单
  • 校霸被转校生胖揍之后
    苏墨顾逸《校霸被转校生胖揍之后》
    “” 【双洁,甜文,入坑不亏!】九月。C市一中来了一个转校生,名叫苏墨。家里有钱有权又有势,关键是不仅学习好,长的还特别好看!一众男生:蠢蠢欲动。然开学第二天,这个新来的就给了顾逸一个过肩摔。一众男生:给大佬点烟!本文女主是个大佬,男主在角落瑟瑟发抖。顾逸:打也打不过,拼家世也拼不过,这日子没法…
  • 于他心上撒个野
    于他心上撒个野小说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学霸校草有点甜
    小说《学霸校草有点甜》TXT下载
    “” 【1V1,高甜来袭】这是暖萌,爱斗嘴的小学渣和高冷帅气,只负责宠的学霸之间的逗趣故事。也是学霸校草一步步想方设法追到未来小媳妇的故事。每天,她只负责和别人斗嘴找乐,不怕,有他的冷空气震慑着,谁敢?!有人看不下去,“沈立璟,你家小媳妇太能怼人了。”他嘴角带笑,冷冷一瞥:“我宠的,有意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