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小说书单
  • 穿到七零来养娃
    穿越穿到七零来养娃
    “” 孤家寡人的宁静,重生到了七十年代,独自住在茅草屋的新婚孕妇身上。本想撸起袖子把小日子过好!谁知居然发现是平行空间!未来居然是不能掌控的!好在这一世有上一世没有的亲情和爱情,再苦再难,有家人的陪伴!亦知不是我之乐?会有极品和磕磕绊绊,但还是以励志为主!
  • 重生福妻有空间
    重生福妻有空间txt下载免费
    “”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txt下载
    “”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陆教授每天都阻止我花钱小说
    “” (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爽文+脑洞文)虞听被烤箱炸死后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贴,倒贴到了姥姥家。叮。【请宿主在三天内花完200万】叮。【请宿主在24小时内花完500万】更何况原主放着优秀的老公不疼,偏偏要去追男主,她才不!渐渐的常明大学的人发…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八零长嫂有空间免费阅读
    “”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女配她真的不想死
    热,好热,感觉全身犹如被无数只蚂蚁爬过了一样,浑身难受,心中好似还有一种渴望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李甜甜
    “” (穿书+年代+系统+各种骚操作)李甜甜穿成了一部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虚荣恶毒,还会给残疾老公带绿帽子的那种。刚穿过来,就是女配下药勾引男主,准备设计男主的火葬场情节。想到被绿后直接黑化成反派,亲手掐死了原主的残疾老公。李甜甜打了个寒颤,心中果断做了决定:绿老公什么的,她打死也不会尝试的!女…
  • 军婚蜜恋在八零
    暖婚蜜恋在八零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也不想承认恋情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小说
    “”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