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Darkmatter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小说结局
    “”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农家科举之路
    农家科举之路顾家十八123
    “” 她曾经是高数专家,领域内获奖无数,是公认的天才学霸。一朝穿越,女扮男装不说,还要为了贫寒的家科举考状元。读书?学霸表示小意思。直到她建了大桥,修了河坝,通了黄河。准备研究研究蒸汽,顺便为未来数字时代打下基础的时候。有些人坐不住。颤巍巍的拿出资治通鉴,希望她能改邪归正。首发起点,每晚八点准时…
  • 登科
    登科txt
    “” 生在男尊女卑的世道,裴汐自小受尽了苦楚,爹娘为了供哥哥和弟弟读书,十两银子将她卖给了五十岁的糟老头子做妾。裴汐不服,她为自己拼出一条路来,女扮男装去科举,这是唯一的路!却没想到在麓山书院撞见了个冤家,每次沉下心来读书,元祈总是吊儿郎当的出现在她的窗前。“裴汐,走啊,咱们今天打马球去!”“裴…
  • 古代农家日常
    古代农家日常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网络写手、农业大学研究生杜锦宁穿越了,穿到了对外性别为“男”的十岁小女孩儿身上,因克父而被祖父母苛待,与母亲姐姐过着食不裹腹的日子。不怕不怕,先在学堂里做个学霸、写写话本;再分家,科学种田,给城里人做点园林设计,幸福日子就在眼前了。什么,你说缺个夫婿?谁能辨我是雌雄,我就嫁给他了。各位书友…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之男人不好当下载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