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我喜欢1v1,甜宠的,男主还有点偏执】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又软又甜
    “这个不错,甜宠的,个人感觉第一个故事不好看,往后面就好看了”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全文免费
    “很好看,难得有一个这么合胃口的”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女主她今天学废了吗
    “和上一本一个作者,讲的是上一本男女主儿子和花妖云姒的故事,男主似乎更偏执了”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快穿之宿主她总是想偷懒
    快穿之宿主总是想偷懒
    “故事不多,但都超级好看” 乔茸作为三界最会偷懒的猫,每天只喜欢吃吃鱼逗逗球再睡睡懒觉,却在爱子如命的恩人的恳求下,进入三千世界陪伴她的儿子历劫。历劫期间,乔茸本想继续偷懒,却次次都被恩人的儿子盯住不放。球球:宿主,男神在那里!乔茸伸个懒腰:哦,看到了。然后又躺下。球球:宿主,男神看到你了!乔茸打了个滚:别吵,我再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