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女扮男装文”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枭妃之盛世大嫁
    重生之枭妃大嫁
    “” 她,披上战袍,是叱咤风云的帅;他,戴上面具,是杀戮如魔的王。棋逢对手的游戏,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势均力敌的爱情,君以倾国为聘,待我盛世大嫁!重活一世,天下兴亡,与我何干?凤乘鸾只想认真结婚生子,把娇撒到天上去。于是南渊国凤家三小姐宿醉中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敌营疯狂表白:“蓝染,蓝染,…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免费阅读
    “”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
    非扶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
    “” 假儿子又如何,女子照样可以翻云覆雨。(1v1甜宠爽,疯批病娇狠起来自己都怕女主vs敏感谨慎脑补过头一心护短男主)萧钰一朝穿越,成了乾国摄政王的“嫡子”,为了活命,她走上她爹的奸臣老路,成了恶名昭著的小摄政王。天天早起晚睡,担惊受怕,白天震慑朝臣,晚上还要开导自闭小皇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