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 ٩(๑′0`๑)۶加油,女王殿下”】小说书单
  • 重生后和影帝组cp爆红了
    重生后和影帝组cp爆红了免费阅读
    “” 上一世苏晴死的憋屈,重生在红毯之上,归来的她明白了以前的忍让只会让欺负她的人得寸进尺。因为美食顾白寒一再放弃自己的原则签下苏晴,综艺播出,被全网黑的她竟然开始圈粉了。苏晴想着影帝血厚蹭蹭无忧,可是蹭影帝流量终被反噬。CP粉太敬业怎么办?影帝和她的绯闻挡都挡不住。苏晴开直播辟谣:“我们真的没…
  • 穿越后,金牌御厨爆红娱乐圈
    金牌御厨爆红娱乐圈
    “” 大景朝三品女御厨容灵,意外穿越,化身为现代娱乐圈顶流花旦裴安娜的小助理。为了回到大景朝,容灵决定接受系统任务——进入娱乐圈成为顶流之首。但刚签约的她,还没等反应过来,就上了黑热搜。裴安娜:“一个伺候我的人也想变主子?做梦!”路人网友:“没有艺德的人不配进娱乐圈!退圈退圈!”某选秀节目导演:…
  • 上恋爱综艺翻车后,她爆火了
    苏御许承泽《上恋爱综艺翻车后,她爆火了》
    “” 【1V1,双洁,甜爽】满级祸水穿书了,成了作天作地、声名狼藉的十八线小明星白梨,因多次捆绑炒作顶流男主苏御而臭名昭著!好死不死,白梨穿来第一件事,就是与苏御一起上恋爱综艺不仅要接受群嘲,给真千金女主助攻,还要被一群女明星按在地上摩擦白梨:对不起,这剧本我改了!于是——在别家女明星装小白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