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花哨的书单“有没有穿越斗罗,完美,奥特,没有系统很强的书”】小说书单
  • 奥特格斗传说
    小说《奥特格斗传说》TXT下载
    “” 光之巨人屹立在大地上,迎着那无数破灭了世界的黑暗,挺起了自己的胸膛。拯救世界,成为世界的救世主,并不是每一次都能成功。破灭之光选择了破灭世界的最后一人,将他送往了全新的世界,但这并不代表在无限的宇宙中,黑暗会就此结束。大宇宙所歌颂的传说大宇宙所传唱的奇迹大宇宙所初生的光芒大宇宙所崇敬的王者…
  • 斗罗之绝世天魂
    斗罗之绝世天魂
    “” 当本体宗天武神躯遇上力量之祖黄金龙,当邪神武魂暗魔邪神虎遇上帝皇瑞兽三眼金猊兽,魂师与魂兽的针锋立场,会发生什么,是天生的对立,还是宿命的纠葛?当一个少年穿入绝世后,成为破国灭宗的天魂帝国本体宗成员,机缘巧合与三眼金猊命运相连,三眼金猊是否还会再现原著的悲剧?天魂帝国和本体宗是否还会如同原…
  • 斗罗之不做舔狗
    奈何桥头,忘川序言。奈何桥头,一个满身伤痕累累的男子,咬着牙,忍着痛,依靠在那满是血迹的栏杆上。鲜血
    “” 简介无力,作者君就简单强调以下几点:一、比比东没有被千寻疾那啥,粉丝可以放心入坑。二、不跟团!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三、吸魂大法,吸收别人的魂力为己用,除了修炼,还可以用来升级魂环年份,当对手发现,每一次战斗,你的魂环颜色都在变的时候四、主角拥有双重人格,彼此查缺补漏,心狠手辣,杀伐果断,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