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过往°的书单“找科幻小说看,伪科幻也行。脑洞大点的。 ”】小说书单
  • 全球进化
    复读生的早晨都是起的特别早的。/wwW.q.com\因为复习学校的早读,有的竟然六点半就开始了。夏天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地球纪元
    类似地球纪元的小说
    “”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我有超体U盘
    我的超体u盘txt下载
    “” 陈晨从一块黑不拉几的U盘中找到一个永生的方法。只要全人类的精神合为一体,就能量变引发质变,精神影响物质,从而改写物理常数,成就神祇!而成神的同时,全人类也从物质文明跃迁至量子文明,跨过时间长河,抵达永生彼岸。为了人类的未来,陈晨当仁不让,决定执行这个计划。可计划的前提是——首先得说服全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