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洪荒!洪荒流!洪荒小说!快到这里集合!”看吧看吧,我都没存货了】小说书单
  • 我,上古祖龙,被孙子直播曝光了
    “今天直播,要是再没一点水花,我就回家养鱼去!”喵爪网,某直播间小主播,一边吃着泡面,一边对直播间里
    “应该 大概 也许 可能 是吧?” 小主播开局盘点上古十大神龙,拿出了祖传画像展示给观众们看。观众一看画像,集体怒了:谁跟你说上古祖龙是长翅膀的?主播你全家都是傻逼吗?!然而,伴随着敖幸的盘点,身后鱼缸里慢慢浮出一道身形,就跟画像中的龙一模一样!这一刻,全网震惊了!:妈耶!我看到真的龙了!:不是3D成像!不是演员假扮!就是真…
  • 苟在洪荒水群的日子
    在洪荒作死的日子免费
    “聊天群,不一样的洪荒” 谢邀,人在洪荒,刚刚穿越。只不过,这个洪荒有点不一样。谁能告诉我,这句bulingbuling发光的:建设美好洪荒,从铲除罗睺、鸿钧开始。这是什么鬼啊!看来也只能苟在家里,水水群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亚子。
  • 我不是洪荒大佬
    男主女主是托尔,阿斯加德,吴明的小说是什么
    “低配洪荒” 朗诵道德经,天花烂坠地涌金莲!修练太极拳,龙凤齐鸣万兽朝拜!说一句阿弥陀佛,佛光普照席卷天地!说一句无量天尊,天女散花洒满人间!我不是洪荒大佬!我只是自带特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是
  • 低配洪荒:刚成道祖,加入聊天群
    低配洪荒聊天群
    “梅开2度” 周天重生洪荒世界,成为道祖鸿钧!然而,这却是个低配洪荒世界。仙人遍地走,天仙不如狗!周天堂堂天道圣人,一跃不过百米,赶路全靠跑!更重要的是,一位“老乡”竟然拿着加特林准备屠圣!这能称之为洪荒道祖?好在周天加入万界聊天群,却被管理误认为是真正的洪荒道祖,而周天也顺利通过道祖这个身份忽悠了所有…
  • 开局一个群,圣人竟要排队当小弟
    男主女主是帝俊,羲和,紫微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 聊天群 盘古兄弟 系统” 李洛穿越到远古时期,和盘古一起开天之后陷入沉睡。一觉醒来发现绑定洪荒群,成为群主。为了发展大同洪荒天地,李洛邀请各方大佬入群,没想到...道祖鸿钧:我乃大哥座下首席小弟,谁敢动我!魔祖罗睺:人在,洪荒在,大哥在,我必须在!祖龙:群主大人,请骑上小龙看看您的江山吧!始麒麟:嗷呜,嗷呜,我是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