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浮桥三百梦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对谢哥哥撒个娇
    高冷哥哥撒娇
    “校园文,全员喜剧人”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txt全文
    “”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陆总偏要以婚相许免费阅读
    “” 从小流落在乡下的郁星荼终于进城履行婚约了。郁家看不上她是个乡巴佬,未婚夫和妹妹绿了她。老太太说:我们豪门世家最注重脸面和形象,在外面不许说你和微暖有关系,顾家看上的是微暖,不是你,信物给微暖。对此,她嗤笑——她无数粉丝疯狂拥护的荼神,几大片区的楼栋商场,坐等收租,做个高冷的富婆不香吗?于是…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全本txt下载
    “”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txt
    “”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