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汐雨吖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总有大佬想撩我快穿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小说《快穿之宿主她飘了》TXT百度云
    “” 新书《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阿飘姊妹篇)【一见钟情,甜宠,双洁,1V1,快穿,可盐可甜】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可能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
  • 快穿大佬身披咸鱼皮
    小说《快穿大佬身披咸鱼皮》TXT百度云
    “” 【1v1】秦欢作为一个蛊虫养殖专家,养蛊技术登峰造极。可惜英年早逝。死后她遇到了一个自称004的系统,据说只要完成了任务,就可以重生。秦欢对再活一次没有兴趣,就打算放飞自我,划水作业。————004:任务对象已出现,请宿主尽快攻略。秦欢:哦。然后一动不动。004:任务对象已出现,请宿主尽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