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笑嘻女的书单“女强!展现女性的温柔力量~”】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txt百度云网盘
    “”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校园上商女崛起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八逆天国民女神
    “”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全能千金帅炸了免费阅读
    “”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