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 ̯͡◕)滿地旳綒華的书单“求几本玄幻,热血的,燃一点的,看着就很爽的。”】小说书单
  • 唐家有女初修仙
    男主女主是唐嫣,林素青,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异种人,母亲是实验体,因为身怀九阴天离体的灵根被吸血鬼拿来做实验,从而怀上了她。母亲怀上她后,为了逃避追捕,逃到一个小县城嫁给了一个赌鬼做继室。为了逃避追杀,她隐藏异人血性做一个普通的人类。继父好赌成性,不务正业,母亲善良软弱,并把继父的一儿一女托大,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她同母异父的弟…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txt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驭香
    小说驭香全文免费阅读
    “” 老规矩,近期有事,更改时间改为明天早上九点以后,大家先不急着订阅!!已经订阅的也不要担心,明天更新之后,再刷新看是不另外收费的。谢谢!!“堡主,我们已经完成了集结。”青摩小心翼翼地向连成道报告。“嗯,做得好。”连成道面沉如水,看不出喜怒,忽然道:“冰风堡那边有什么动静没有?”“他们加强了戒…
  • 驭鬼邪后
    驭鬼邪后txt全本下
    “”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