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好看的团宠文”】小说书单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丫丫,东西都收拾好了吗?”“你家里派人过来接你了。”庙里的老主持找过来时,薄芽正蹲在后院里忙活。老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三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免费小说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满级大佬重生变团宠
    满级大佬重生变团宠
    “” [女强+团宠+马甲]沈念之前世一生风华,拥有绝世修为,徒手建立传奇势力。不料一场意外,让她重生为情自杀的平凡少女。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她准备再掀风云。可,前世顶尖大佬团哥哥们突然赶来了。大佬二号:谁敢碰我妹妹一根手指,我让他拿命赔偿。大佬三号:嫌弃我妹穷?呵呵,千亿家产已经挣好,就等着她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