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岁月是把杀猪刀的书单“好看的兽世文,真的求求了。”】小说书单
  • 防火防盗防青辞
    缘系shòu世之凶shòu抱一抱免费阅读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 穿成兽世小白虎后成团宠
    穿成shòu世小白虎成为团宠
    “” 精力旺盛大智若愚小老虎x温柔性感腹黑暖男黑豹开局就被后爹追杀,后被抛弃在原始森林,没有比这更地狱的开局了。所幸遇到一只温柔优雅好脾气的豹豹只能主动为自己争取饭票小白虎:贴贴豹豹黑豹:嫌弃逃跑ing小白虎:碰瓷豹豹黑豹:紧张逃跑ing某天,被黑豹压在爪下舔毛的小白虎欲哭无泪“后悔,当事人表示…
  • 带着系统混兽世
    带着系统到shòu世
    “” 挂个水竟然穿越了。先天不足还弱鸡,采集都要被嫌弃。体弱没有繁殖力,雄性看到都躲避。兽世生活很苦逼,石头来擦小屁屁。幸好系统来作弊,生活不在苦兮兮。吃个药药变牛批,部落大佬来相遇。但是自家统子这脾气,额伍月双眼亮晶晶:“统子,来份红烧肉盖浇饭。”系统:“没有。”“那来个红烧茄子的?”“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