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今初~的书单“求求,有没有古代王爷文,剧情新颖一点还搞笑。”】小说书单
  • 王爷,王妃又去打劫啦
    王爷王妃有去打劫去了免费
    “” 正文已完结!!!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暴躁匪妃VS暗搓搓超级护犊子腹黑王爷1V1爆笑甜宠暗桩:王爷,王妃把皇后赏给臣妾补身的药材抢了。九王:王妃体弱,需要补补。侍卫:王爷,王妃带人打劫国公府去了。九王:多带点人手,去帮王妃搬东西。暗卫:王爷,王妃溜进国库去了。九王:替本王更衣,本王去找皇兄下棋。…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嫁给会读心的摄政王我演技爆棚
    摄政王在线掉马甲
    “” 玄医大佬萧棠穿书了!穿成了书中倒霉催的炮灰女配,被迫嫁给书中疯批大反派。大反派摄政王半年前因战受伤,昏迷不醒。据说摄政王疯批偏执、残忍无情,为了活命,萧棠开启了她在王府的戏精生活。殊不知,狗反派竟有读心术!嫁入王府第一天:萧棠盯着床上的疯批反派:【大反派趁他弱,不如了结他,我这炮灰就不会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