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甜到蛀牙】小说书单
  • 那片蔚蓝色
    那片蔚蓝sè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高积分vip2018.4.5完结总书评数28245当前被收藏数22508秦陆焯第一次见到蔚蓝时,她站在警局的走廊下,白炽灯照在她身上。如斯美人,清冷如霜。一个月后,这个美人抱着枕头光明正大地敲响他的卧室房门。她眉眼浅淡地看着他说“今晚我害怕,一起睡吧”你的人生中有没有这种时刻,前一秒明…
  • 我彧归来
    我彧归来 离线下载
    “” 【】特派医疗队去往边陲的路上遇上了山体塌方,军警消防赶来救援的时候一群人或蹲或站在路边吃方便面。蓬头垢面的苏安希用方便面盒子挡脸,却被一只手控党见了要舔屏的大手夺走。徐彧别挡了,没穿衣服的样子都见过了。苏安希说的就像是我没见过你没穿裤子的样子似的。两人身后的医护人员和军人们秒变吃瓜群众这是…
  • 信不信我收了你
    信不信我收了你听书小说
    “” 京都最近新闻很多。号外一:听说陈市长家那个被拐卖的小女儿找回来了,据说被卖到了深山沟里,过的可苦了。号外二:听说陈市长家的小女儿是个傻的,天天说自己能看见鬼。号外三:听说陈市长家的小女儿强吻了楼部长家的三公子。(众人惊恐脸:楼铭都敢惹!!)陈鱼把楼铭按在沙发里亲了好一阵。陈鱼问道:“感觉好…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福利 小说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睡够了吗
    栖见睡够了吗阅读
    “” 【】1.时吟第一次见到顾从礼是高中,在学校艺体楼楼下。男人穿着灰色衬衫,手里夹着个画板,薄薄的内双,眸色很浅,嘴唇抿成冷淡的线。惊为天人,时吟决定去学画画。去画室的第一天,时吟悄咪咪找了个角落的位置,把他叫过来“老师。”他垂眸。“我看隔壁学姐领了个很帅的男人做模特,”时吟悄声问道,“我什么…
  • 心尖苏美人
    心苏美人免费全文
    “” 当一个女人获得经济独立,事业成就。男人就只是调剂品,周启万万没想到,他会栽在她手里,一栽几年,食髓知味欲罢不能。苏简拉开抽屉,看着里面的九块九以及一张纸做的结婚证书周启扯着领口,低笑:“这什么东西?谁放这里的?”苏简默默地把它们拿出来,道:“扔了吧。”周启搂住她的腰,捏住她的手,把九块九跟…
  •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类似小说
    “” 她是一具能够活动的尸体,没有心跳,没有呼吸,没有脉搏,没有体温,每天都在思考如何防腐补水嫩肤美白保持活力。做桑拿泡温泉活血,喝当归红枣鸡汤补气,吃蔬菜水果补水,日常锻炼,防止骨质疏松,时刻动脑,防止思维僵化,她立志做一具健康环保无污染的好尸体。【现代甜爽文(系统)】专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甜牙齿
    甜牙齿小说书包网
    “” 晋江vip2017.08.1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9101文章积分379,411,136【】阮乔拿到南大录取通知书后,变得特别倒霉直播放屁,尿检翻瓶开学前一晚,还把“南大道明寺”给泼了林湛浑身透湿,头发还滴着水他直直看向眼前的罪魁祸首,语气漫不经心“同学,现在搭讪的方式都这么简单粗暴吗?”“…
  • 白色口哨
    白sè口哨免费阅读全文
    “” ——铁路工人&美术老师——除夕再遇,裴邺坤把她抵在后院的墙上。李蔓抬头目光四处飘着,有高大的杨树和竹林,有浅淡的河流,有隆起的小山丘。还有他轻狂的调戏。“哟,大冬天光腿,不冷吗?”——白色口哨,我想见你——更新时间:5月2号开,每晚19点整,一般不断更。ps:1.铁路方面的专业人士不要看这…
  • 公主病观察日记
    公主病观察日记txt书包
    “” 【公主病的实体书已经开始预售啦!实体书新增万字一家四口甜蜜番外,想看小胖咕如何暴打胖头鱼,就请上淘.宝/当当搜索关键字点击购买吧!】【请“闻人baby”同学私信联系公子,有实体书送哦】禁欲高冷飞行员X作天作地公主病,甜宠文“爸爸说,我们要对妈妈好一点。因为、因为公主病是绝症,没得救”“妈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