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姐就喜欢小包子”】小说书单
  • 六岁小奶团:农门娇娇,忙种田
    小说《穿成农门团宠娇娇包》TXT下载
    “” 小人参精好不容易修出人形,被失足跌落潭中的王宝娇砸个稀碎。一觉醒来,她躺在王家的土炕上,炕边围着好多人心疼巴巴的看着她。泼辣妇人双手叉腰:“我的娇娇,哪个天杀的把你推河里的!”壮汉爹爹哭哭啼啼:“娇娇,你若再不醒,爹爹就随你去了。”体弱多病的的大哥:“小妹,哥不去学堂了,日后随时伴你身旁保…
  • 福气满满小农女
    农家小福女满宝免费阅读
    “” 金美玉是老金家,往上数三代,头一个姑娘。从小可别是被宠大的。但是五岁这年,金美玉开开心心的长大日子出现了波折,两个系统出现在了她的脑子里,并且开始了疯狂输出,打的是昏天黑地。一个是被叫做是老古董的位面学习系统,一开口就是金美玉听不懂的文绉绉。另一个是丢掉了许多宿主,搅乱了很多世界,被老古董…
  • 团宠萌宝一岁半
    团宠萌宝一岁半免费阅读
    “” 一岁半的莹姐儿有个小秘密。其实她并不是梁家真正的千金。一朝地震让她穿来这个不通网不通电的古代,让她连个尿不湿都穿不起。尤其她刚穿来就听见祖母说她是个赔钱货,一点都不喜欢她,只怕她往后的日子更不好过。就在她以为自己要因为“赔钱货”而吃不上饭的时候,她娘却抱着她去了外公家的猪圈,指着百来头的肥…
随机推荐